疾管署今天公布2例流感重症死亡個案,分別是北部70多歲老翁和南部90多歲婦人,兩人皆有慢性病史。其中,老翁在上個月中發病,併發肺炎,發病1周後不治,檢驗結果是A型流感H1N1;婦人則是接種流感疫苗後,還沒產生保護力就感染發病,併發肺炎不幸過世,檢驗後是A型流感H3N2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爸媽快看!流感奪女童命 一圖秒懂重症前兆
本流感季首次「重症死亡」 病例都沒接種疫苗
民眾打自費疫苗需求大增! 多家診所都缺貨
別再等四價!小兒科醫師:有三價疫苗趕快先打

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樂活眼鏡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樂活眼鏡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大家會不會好奇,洗碗機是怎麼洗碗的呢?特別是杯子裡面,這種比較深的餐具,要怎麼洗得清潔溜溜呢?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影片中,看著原本沾滿油污的碗盤、杯子逐漸變得乾淨,令人感到非常有趣與紓壓。不過專家也提醒,雖然餐具放入時,不用刻意先手洗一遍。但食物殘渣還是要倒乾淨,這樣你的洗碗機才能真正有效率地,幫助你的家務生活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超萌保鑣!訓練明星犬陪愛女上學 27萬「挖角」堅決不賣
驚見翁昏倒幫CPR「壓斷肋骨」!護理師自責…結局暖炸淚崩
兒遭逮188天!狄鶯孫鵬返台搞失聯 他曝最後憔悴身影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亮財 的頭像
    楊亮財

    楊亮財的Blog

    楊亮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